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
动态 /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立项公示
2022-11-23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招标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等工作安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于2022930日发布了《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招标公告及申报指南》,经校内外科研人员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现将《俄罗斯俄语联想词库在我国俄语词汇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等5个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123日至28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受理部门: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

联系人:李丽珺

联系邮箱:bcdlab@gdufs.edu.cn

联系地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六教A412


附件: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2022年开放课题拟立项名单一览表


附件【2022年课题招标申报公示.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