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
动态 /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赵宏明、徐歌通过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1-03-29 赵宏明 


        2021322日,由董燕萍教授指导的两位实验室博士研究生赵宏明、徐歌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博士毕业论文远程视频预答辩会。赵宏明的预答辩会由浙江大学杨静教授担任组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葛诗利教授、蔡任栋副教授为答辩委员。徐歌的预答辩会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葛诗利教授担任组长,浙江大学杨静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梁利娟副教授为答辩委员。

本次预答辩会的流程包括:预答辩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宣读论文独创性声明,并对论文主要内容进行ppt演示;答辩委员会成员就论文提问、学生回答;答辩委员通过“问卷星”匿名填写表决票;最后宣布答辩结果。




赵宏明同学博士论文预答辩会于14:30开始。赵宏明同学首先通过腾讯会议演示了学位论文PPT。之后答辩小组专家就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如题目、摘要以及研究问题的改进)给出了具体建议,并就内容上的疑问与赵宏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几位答辩组专家表决通过了赵宏明同学的博士论文预答辩。





徐歌同学博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于16:20开始。徐歌演示完学位论文PPT后,答辩小组专家就论文实验设计与统计方面的问题与徐歌进行了交流,在可进一步完善的地方给出了具体建议。最后,专家小组网络匿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徐歌同学的博士论文预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