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
动态 /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硕士研究生线上论文开题答辩
2020-05-19 李洋 

2020年5月14日,实验室硕士二年级成员陈宸,李仁,秦誉宸,唐颖,罗逸菲,李洋,进行了线上硕士论文开题答辩。答辩于14日14:30准时开始,以腾讯会议软件作为答辩平台。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梁利娟副教授,柳恒爽博士,吴晓钢博士担任答辩评委,2019级硕士一年级学生艾紫薇担任答辩秘书。

 

 

实验室学生成员研究兴趣广泛,主要围绕双语学习经验的行为,眼动以及神经机制的问题进行探索。在答辩过程中,实验成员分别通过屏幕分享功能,向答辩评委老师展示和论述了自己的开题汇报。之后,答辩小组专家根据各个成员提交的开题报告以及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针对研究问题,实验设计,数据分析和预期结果等方面给每个同学提供了实时的修改建议和有效的解决方法。

     最后,专家小组通过腾讯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每个同学的开题答辩,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地修改和完善自己的科研课题设想,在接下来的时间,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认真完成实验,分析数据以及论文撰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