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
动态 /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2016级博士生余志斌通过远程视频会议进行毕业论文预答辩
2020-03-27 余志斌 


 

    2020326日,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组织董燕萍教授指导的余志斌博士的 毕业论文远程视频预答辩。

 

 

余志斌答辩首页

 

       预答辩于14:30开始,zoom软件为平台。预答辩小组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杨静教授担任组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蔡任栋副教授、严恒斌副教授为小组成员,实验室成员、2018级在读博士生田富俊为答辩秘书。在答辩过程中,余志斌同学首先通过zoom演示了学位论文PPT。之后,答辩小组专家就论文存在的不足余志斌同学进行实时、充分、深入的交流。最后,专家小组网络投票表决通过了余志斌同学的博士论文预答辩。

 

 

余志斌同学在家中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完成博士论文预答辩

 

       余志斌同学特别感谢各位答辩老师为论文提出的宝贵意见。他同时也感谢学校和中心在这个特殊时期以远程会议视频的方式帮助自己顺利地完成预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