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
动态 /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实验室参加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 Prof. Jing Yang Attended High-level University Construction Promotion Conference
2017-06-11  

   

20176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隆重举行。我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佛山市委书记鲁毅,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以及省内十多所高校主要负责人,高校科研团队教授代表,佛山企业、研究院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何传添、发展规划处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相关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本实验室作为广外产学研结合的代表研究单位之一,出席了此次的展示和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企业家、专家及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了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及推广应用方案和前景,受到了众多好评。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广东高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打造校企创新生态链,推动资源有效汇聚。

Prof. Jing Yang, on behalf of the lab, attended Guangdong High-level University Construction Promotion Conference and Industry-university-research Docking Conference, which was held in Foshan on June 3, 2017.

    

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观看我校展出成果
杨静教授为陈云贤一行介绍本实验室的重要成果及产学研结合的最新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语认知与发展实验室